HUJJ

警【博君一肖】(1)

文不是本人所写

本人主构思剧情和案件

任何在文中出现的专业信息如有错误

请及时告知

作者已同意@苏媛字墨璃 (作者兼我闺蜜)

杠精爱喷就喷


副队长博X专聘法医战


狂霸酷炫拽攻X高智商皮欠受



“王副队!刘队!有案子来了!”安静的刑警队里一声突兀的叫喊声突然闯入,是刑警第一小队的女刑警宣璐



王一博此时正在办公室睡觉,这么大声音自然把他吵醒了,他不满的皱皱眉,道:“什么案子?”



刘海宽倒是心平气和的,笑道:“小璐,慢点跑。”



宣璐扶着办公室的门框,气喘嘘嘘:“呼呼……是,是一个重大案子,凶手作案手法非同一般……贺局专聘了一位法医,来帮助我们。”



王一博瞬间紧张起来,与刘海宽对视了一眼,异口同声:“去看看。”



宣璐带着两人来到了被害人的尸身面前,局长贺鹏一脸严峻的站在那儿看着尸身。



“……海宽你们来了?”



“嗯,贺局,这……”



王一博见到那尸身觉得并无什么异常,但是尸身面色苍白,眉毛竟还是皱在一起的,看上去……似乎有点诡异又滑稽?



还没等贺鹏回答,一个小刑警便来报,说专聘的法医已经到了。



贺鹏双眼一亮,道:“一博,去接待一下。”



“啊……?哦,好的贺局。”王一博回过神,往局门口走去。



“我说啊,来迎接的人呢?这大太阳要晒死谁啊?啊?”




肖战靠在一辆法拉利车身上,神色中充满了不耐烦,时不时用手扇扇风,但……没什么卵用。




王一博第一反应是先愣了一下,然后满脸的嫌弃和厌恶,心想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人就是个土鳖……





肖战见着王一博,摘下墨镜,一脸痞样:“这么慢,属乌龟的?”随后就直接忽略了王一博,往屋内走。





王一博握了握拳,心道:妈的这人太欠揍了……怎么会是法医!?





在王一博心中,法医简直就是天使,和眼前这个家伙完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!





王一博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瞎了,这踏马……这人是法医?!简直玷污了法医啊!!






不过毕竟是贺局请来的人,也许这只是表面呢?说不准这人很靠谱。






但是,接下来肖战的一举一动……让王一博的世界观完完全全的颠覆了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