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JJ

警【博君一肖】(2)

文并不是本人所写

本人主构思剧情和案件

任何在文中出现的专业信息如有错误

请及时告知

作者已同意@苏媛字墨璃 (作者兼我闺蜜)

杠精爱喷就喷


副队长博X专聘法医战


狂霸酷炫拽攻X高智商皮欠受



肖战一边走一边打量着刑警局内,转过头对王一博说:“喂,你们这也太寒酸了,让我来协助破案也不把局里搞好看一点,怎么搞的?”





王一博眼皮一跳,淡淡的回了一句:“刑警局不是走秀台,搞那么好看招人厌。”说完轻轻挑了下眉。




王一博是个内心戏丰富的人,此时他的内心已经把肖战的祖宗十八代给“问候”了一遍。




“这么正经?切,没意思。”肖战对他的话不是很在意,皱了皱眉。便不理王一博,往尸身那边去了。




“肖法医你来了,幸会幸会。”贺鹏笑着伸出手。




但肖战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对于握手……他真的很厌恶,所以直接忽略了贺鹏的动作。





这一幕正巧被跟着进来的王一博看见了,要知道贺鹏可是刑警局局长,市长也要给他三分面子,这个法医未免太目中无人!狂妄自大了




刘海宽此时发话了:“咳……您好,我是刘海宽,请问您是?”





肖战一笑,眼中的骄傲显露出来:“我是肖战,是的,就是那个在法医界响当当的名字——肖战。”





此话一出,连王一博都有些许惊讶,肖战……不就是那个一律评价为:不靠谱,欠收拾,爱炫富的肖战嘛!





“肖法医幸会,我是宣璐,刑警第一小队队员。”宣璐刚成刑警第一小队正式队员,自然不知道外界对肖战的评价。听肖战这么一说,便认为他很厉害。





王一博见着宣璐那崇拜的眼神,暗暗叹了口气,不能怪宣璐,她也才20岁,而且刚上任,不知道也是人之常情。





肖战这个名字确实响当当,只要是任期一年以上的刑警都知道他,出名的原因……太不要脸。





王一博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怪不得……除了肖战,他不知道还有哪个法医这么欠揍,今天竟然真见着他了……贺局怎么会请他?呵呵。





话虽这么说,但肖战长得不赖,是众多女生的理想性,就算放在明星里也是拔尖的。所以许多女刑警对肖战十分有好感,宣璐似乎是一个?且肖战很会撩妹,容易得到女生们的青睐。这一点王一博特别看不惯,觉得肖战就是个花孔雀,到处乱舞。





王一博也是很帅的,不过笑的很少,而且做事雷厉风行,也很严格,非常正经。他人唯恐避之不及,他的帅也就被忽略了。






肖战对宣璐淡淡一笑,而后把目光转向了王一博,问:“你,叫什么?”






王一博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:“你猜?”然后就看都不看肖战,对贺局说:“贺局,可以开始了吧?”






贺鹏点了点头,道:“肖法医,开始吧。”





肖战对王一博刚才的话十分不满,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摆了摆手:“不着急,我要喝一杯香槟,不难为你们,就要00年的吧。”





刘海宽看了眼贺鹏,说道:“肖法医,我去给你买。”





“不用,我去。”王一博狠狠地瞪了一眼肖战,拦着刘海宽。




“行,就你去。”肖战灿烂一笑,这正合他意,本来以为王一博不会主动去的,没想到他主动上钩了~有趣,真有趣。





王一博凑到肖战耳边,咬牙切齿:“你最好不要搞什么幺蛾子,别以为你是法医我就不敢揍你!”





肖战也低声道:“行啊,我拭目以待~”他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笑着与王一博对视。





这个刑警,实在是太有意思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8)